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黄金强势上行 强大避险魅力催演“让金价飞”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31日03:07
  12月29日夜间,受美债顺利标售影响,美元指数跌破80关口,探至两周低点79.7。该消息刺激金价上扬,现货金盘中最高触及1414美元,尾盘收于1410美元上方。

  在12月30日的亚洲交易时段,现货金在高位窄幅震荡,交投区间为1410-1414美元。

  截至昨日17时,现货金2010年 累计涨幅达28.9%,连续第10年实现增长。目前,朝鲜半岛局势依旧处于紧张状态,韩国继续在领海进行射击训练,地缘政治局势令黄金传统避险魅力大增,近期现货金企稳于1360美元后持续反弹,强势突破 1400美元关口,为后市打开了上行空间,短期多头氛围浓厚,我们认为,黄金在1360-1390美元区间有大量买盘支撑,预计金价有望继续上行冲击1420美元。

  截至12月29日,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黄金持仓量较28日持平,为1284.06191吨。 中行上海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