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纽约黄金价格企稳回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8日06:25
  新华网芝加哥12月27日电(记者李觅)受到美元走软以及投资者逢低买入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价27日先抑后扬,小幅上涨。交投最活跃的2月合约上涨2.4美元,收于每盎司1382.9美元,涨幅为0.2%。

  由于当天是圣诞节后的首个交易日,多数投资者仍在休假,加上恶劣暴风雪影响交通,许多交易员缺席交易,导致黄金市场交投十分清淡。

  位于芝加哥的PTI证券期货公司总裁丹尼尔·霍当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中国央行周末宣布年内第二次加息的消息并未对金价造成明显影响,金价早盘小幅下滑后便逐渐收复失地。

  他说,由于市场对中国加息的情况早有预期并在近期金价波动中得到充分体现,而上周大量获利回吐令价格回落到相对低位,因此当日部分投资者逢低买入支撑金价成功反弹。

  另外,当日反映美元兑一揽子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再度走软,令以美元定价的黄金期货对于持外币的投资者而言更加廉价,也为黄金增添利好因素。

  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7.3美分,收于29.255美元,跌幅为0.2%。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2.4美元,收于1735.5美元,涨幅为0.7%。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