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新卡速递

浦发银行新加坡旅游卡、海南旅游卡热力上市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2月28日08:16

   近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中国银联,在国内信用卡市场同时推出新加坡旅游卡和海南旅游卡。据悉,这两张针对新加坡境外游和海南度假游热潮而特别定制的信用卡不仅提供浦发信用卡的基础金融功能,更有目的地旅行特别套餐、景点门票优惠专享和上千家银联商户折扣体

验,让持卡人畅享旅游乐趣。

浦发银行海南旅游卡
浦发银行海南旅游卡

浦发银行新加坡旅游卡
浦发银行新加坡旅游卡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首席执行官袁锦辉表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一直以来推出了众多面向商旅人士的信用卡,在航空、酒店和旅游市场累积了充分的经验。此次,我们针对越来越成熟和多样化的旅游市场,推出了新加坡和海南旅游卡,将结合我们在商旅市场的运营经验,加上更为实用性和大众化的机票、酒店优惠等内容,给消费者一张全新的旅游类优惠的集成信用卡,解决持卡人在旅行途中衣食住行的困扰,真正让持卡人享更多优惠、享更多便捷。

   据悉,除了浦发信用卡基本功能及安全保障外,浦发银行新加坡旅游卡为持卡人准备了6重惊喜,包括新加坡精选商户的独享优惠;持卡人预订新加坡旅游线路即可立减¥500元;还有环球影城门票赠送;累计刷卡送大礼等优惠。选择海南旅游卡的持卡人同样可享受海南知名景点门票8.8折优惠;热门度假酒店专享优惠;精美餐饮商户优惠;高尔夫优惠等众多礼遇。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在今年冬天特别打造“暖冬计划”,让持卡人无论选择新加坡的夜行都市,或是在海南面朝大海,都可以感受到冬日温暖的阳光和春暖花开的期盼。即日起至2011年6月30日,成功申请浦发银行新加坡旅游卡或海南旅游卡不但可享首年年费豁免,核卡后三个月内,累计刷卡消费满¥3000元或者核卡后三个月内每月刷卡消费均达到3笔,即可获赠热带出行暖冬好礼!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