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标准普尔:确认法国“AAA/A-1+”的主权评级

来源:FX168
2010年12月24日05:05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周四(12月23日)表示,保持对法国"AAA/A-1+"的主权信贷评级,同时维持其评级展望为"稳定",相信法国能够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来满足其财政赤字目标。

  标普信贷分析师Marko Mrsnik表示,"稳定"的评级展望反映了该机构相信法国政府将持续实施财政巩固措施,及该国能够在2013年之前将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比例降至3%附近的观点。

  尽管有分析师表示法国的主权评级是不会遭遇下调的,但投资者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忧曾一度将法国国债收益率推升至历史高位。

  标普曾表示,法国政府能否实现上述财政目标将取决于政府是否采取额外的结构性财政措施。若法国政府不能满足财政赤字目标,则其长期主权信贷评级将会面临下调的风险。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