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投资者年末获利了结 纽约黄金价格继续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4日09:32

  新华网芝加哥12月23日电(记者朱诸)由于投资者年末获利了结,再加上圣诞节前交易通常较为清淡,导致23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连续第二天下跌。交投最活跃的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38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9美元,跌幅为0.5%。

  交易员说,由于今年黄金投资者收获颇丰,因此大都选择在年末兑现全年其收益,从而导致最近黄金价格连续下跌。

  统计显示,到目前为止,今年黄金价格已上涨26%,远远高于其他投资品种的收益水平。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共上涨13%,而美国10年期国债目前为止的收益也只有7.3%。

  此外,由于圣诞节的到来,投资者大都提前离场,因此市场交投气氛较为清淡。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场内交易23日提前关闭,并于24日休市一天,周末两天也例行闭市,于27日重新开市。

  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29.32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7美分,跌幅为0.2%。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1723.1美元,下跌7.8美元。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