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外资银行与海外银行

全国首家外资银行县域支行落户昆山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2月23日12:54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昆山支行今日开业。这是自今年银监会允许外资银行在外向型企业密集的市县设立支行(即“县域支行”)以来,全国首家由外资银行开设的县域支行*。县域支行的设立有利于外资银行更好地服务内地的外向型企业,促进所在地区外向型经济的进一步发

展。

  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黄碧娟表示:“汇丰非常荣幸成为首家开设‘县域支行’的外资银行。中国的县域外向型经济充满活力,是国民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之一。通过进入外向型企业密集的市县提供服务,外资银行可以更加贴近客户和市场,进一步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凭借我们的全球网络和海外专长,汇丰将为中国县域外向型经济的发展提供更为直接和便利的金融支持。”

  汇丰昆山支行隶属于汇丰苏州分行,侧重对公业务,为中外资企业提供国际化的金融解决方案,包括企业存贷款、商业融资、贸易服务、现金管理以及财资服务等广泛的人民币和外币服务。同时,昆山支行也向本地居民和境外人士提供人民币和外币存款及基本的账户服务。

  目前,汇丰苏州分行辖下设有4间支行(包括昆山支行),是苏州外资银行中最大的服务网络。全国而言,汇丰中国在27个城市设有106个服务网点,包括23间分行和83间支行,是中国内地覆盖地域最广、网点最多的外资银行。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