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瑞银集团:王岐山讲话打压美元

来源:FX168
2010年12月21日16:12
  瑞银集团12月21日汇市评论:

  受王岐山有关中国支持欧盟采取措施稳定市场的讲话打压,美元亚市承压走势。市场风险偏好得到显著提升,这帮助欧元、澳元、纽元以及亚太股市走高。欧元/美元交投区间位于1.3110-1.3194,美元/日元交投于83.57-83.84。

  日本央行货币政策立场并未出现转变。日本央行(BOJ)周二如预期般维持货币政策稳定。央行继续保持宽松立场,该行称正仔细评估欧债危机升级以及美债收益率上扬对日本脆弱经济的影响。

  日本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0-0.1%不变,央行称政策委员会一致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St. Louis)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表示,他担心美联储二次量化宽松政策可能推高商品价格,尽管他承认尚未有更多的证据证明这一点。

  他也指出,近期美国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复苏势头较预期的更为强劲。后市并无重大经济数据公布。

  瑞银集团

  2010-12-21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