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铂-银-钯

白银技术分析:技术指标转跌 关注28.00一线支撑

来源:FX168
2010年12月16日10:35
  现货白银周三(12月15日)收出略微带下影线的中阴线,上方最高位于29.62,下方最低跌至28.85。

  形态上看,现货白银未能重登30.00上方,回落将再度考验28.00附近的支撑强度。此前文中我们已经指出,“28.00附近是白银近期强弱的风水岭。”只要白银仍在该水平上方,我们就保持看多的观点不变。”我们目前继续观望白银的回落走势,关注28.00一线的争夺。

  技术指标上看,MACD和随机指标均发出看跌信号;布林通道中,白银仍位于中轨和上轨之间徘徊;中短期均线交错,中长期系统仍是多头排列。

  周四(12月16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以小阴线盘整,上方阻力位于29.62,下方支撑在28.50。

  操作上建议,短线观望为宜。

  
长期趋势:看涨

  短期趋势:中性

  关键阻力:29.62,30.00,30.68

  关键支撑:28.50,27.96,27.00

  北京时间10:35,现货白银报28.95/00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