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铂-银-钯

白银分析:30年高点再被刷新 短线目标看30.00

来源:FX168
2010年12月06日10:48
  现货白银上周五(12月3日)收出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阳线,上方最高升至29.36,下方最低位于28.46。

  形态上看,现货白银已经突破29.33的前高阻力,创造新的30年高位。此前我们文中已经指出,“周四银价短暂触及29.01之后温和回落,表明短线在29.00一线存在阻力,但回撤有限,表明多头仍不愿放弃。”此后在非农数据的支持下,白银强势上涨。周一(12月6日)亚市,白银最高触及29.78,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

  技术指标上看,MACD和随机指标双双看涨,后者处于超买区域;布林通道中,白银升至上轨上方,通道开口扩大,并且上倾;均线系统呈多头发散排列。

  周一亚市早盘,现货白银以小阳线继续保持强势,上方阻力位于30.00,下方支撑在28.80。

  操作上建议,短线观望为宜,等待可能出现的回撤。

  
长期趋势:看涨

  短期趋势:看涨

  关键阻力:30.00,30.50,31.00

  关键支撑:29.00,28.80,28.00

  北京时间10:48,现货白银报29.77/81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