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茅台预计年底涨价20%

来源:上海金融报
2010年11月30日17:50

   “国庆节之后进过一批货,之后再也没有来过新货。”临近年末,白酒销售旺季即将到来,可是上海茅台专卖店和经销商手中普遍缺货。业内分析人士预计,茅台或将在年底前再次将出厂价上调百余元。

  自下半年以来,茅台酒价一路走高,眼下在零售市场的烟酒专卖店,53度

飞天茅台的挂牌价已经普遍接近1200元。在愚园路上一家上海烟草集团烟酒专卖店,53度飞天茅台昨日标价1180元。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厂方控货是导致终端价格飙升的主要原因。一分析师认为,“各地经销商被限量获取茅台酒,必然导致终端茅台的更加紧缺,在此种情况下,经销商涨价成为必然选择”。

  贵州茅台网站显示,该公司在上海有29家经销网点(包括经销商及专卖店)。据了解,虽然这些经销网点给出的53度飞天茅台报价尚不到900元,但是大多“有价无货”。“按照常规,厂方每个月发一次货,但是这个月还没有货到。”一名专卖店人员说,必须等到月底才能知道厂方是否会发货。正是因为这些经销网点缺货,使得终端市场的囤货价格飞涨。不过,该专卖店人员表示,目前并没有接到调价通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