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被曝含金量不足 成都周生生18K金手链下架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11月25日13:53

   近日,北京工商部门曝光了56款问题首饰,其中周生生18K黄金手链因含金量不足而榜上有名。在成都,周生生分别在新世界百货和茂业百货设有专柜 。记者昨日走访这两个专柜发现,周生生18K金手链已经悄然下柜。其中在新世界百货的专柜,一位女士正在办理退货。销售人员

表示,这是周生生17日公布该产品可以退货以来,专柜发生的第一例退货事件。

  近日周生生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首饰商品的生产加工具有特殊性,主要为手工生产,因此在同类商品中,每个商品之间存在一定差异,这次抽验的结果是该件被抽验产品的个别问题,属于独立事件(以上差异北京工商局已作出说明)。"

  11月17日周生生官网再次发布公告称,如内地个别消费者对买入的18K金手链(非镶嵌)仍有疑虑,可由即日起至2010年11月30日止,凭本公司"货品保证单"连同货品到本公司内地分店退货。(记者 李凌静)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