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相关报道

理博会开幕首日 7万市民寻通胀良方

来源:第一理财网
2010年11月22日17:43

  11月19日,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开幕第一天,市民参观热情高涨,尤其是在当前物价快速上涨的背景下,如何捂住自己的钱袋子,让财富不缩水?大家纷纷来到理博会寻找答案。

  理财博览会首日,7万市民走进展会现场,让展览中心显得热闹非凡。15

0余家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黄金企业以及第三方理财机构参加了本届理博会,为市民进行近距离的理财服务。在博览会现场,各家机构都拿出自己的特色手段,如华夏银行有mini版的3D电影;上海信托推出了财富护照,集满7个财富印章并有精美礼品赠送。还有工行好几吨重的金矿石吸引不少市民亲手触摸。更多的参展商则以精美的宣传资料和丰富的讲座告诉广大市民:只有积极理财,才能跑赢通胀,实现财富增值!

  下午2点,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来到展会现场。在与老百姓亲切交流时,他明确表示:“物价上涨更要理财!”冯国勤在与“上海十佳理财之星”合影时,他还特别交代:“你们是在理财师中最为出色的,明年通货膨胀问题会更加凸显,一定要帮老百姓想出办法来理好财。”对于一年一度的上海理财博览会,冯国勤对主办方的组织能力表示赞赏,他还提出新的希望:“理财博览会办得一年比一年成功。但是,我们每年所面临的形势也是不一样的。明年的经济形势会比较严峻,希望你们利用好理财博览会这个平台,好好研究经济形势趋势和资金运动规律,帮助老百姓的财富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