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新卡速递

中信银行发行公益信用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2日11:30

  本报讯 (记者李春先)11月6日,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共同打造的“千万微笑-分享爱”2010慈善义拍晚宴在深圳举行,当晚募得善款人民币500多万元。同时,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还在活动现场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联合发布了公益联名信用卡——“

中信银行真爱梦想公益信用卡”。

  慈善晚宴旨在通过爱心义拍募集善款,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建设“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并通过实施素质教育“梦想课程”,培养他们独立思考的创造能力和广阔视野的开放思维,帮助孩子们成长。

  “千万微笑-分享爱”汇集了中信信用卡持卡人精英代表、社会名流、艺术家和演艺明星等数百位嘉宾,以及爱心人士捐赠的各类名贵字画、雕塑、古董、奢侈品、高档消费品等精美拍品。一件“大世界吉尼斯纪念品”成为慈善晚宴当晚最具特殊意义的拍品,该拍品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今年9月26日成功冲击“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最多照片组成的信用卡”原图微缩制成,这一作品由四万多张网络征集到的笑脸照片通过马赛克拼图组成,象征一千万持卡人对中信信用卡的信赖。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