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理财当下最流行口号:“存钱不如存黄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22日09:17

  国际黄金价格不断创新高,是当下投资的好机会。但要理性投资、要选择合法的机构、要掌握专业知识,以避免意外的风险和损失。

  陕西黄金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西安小寨分公司于11月19日11时19分正式开业,这是我省第二家以网上和现货交易的黄金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国际黄金价格的快速增长,有力地推动了我省黄金公司的发展。

  陕西黄金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克友先生表示:随着美国宽松货币政策的深化、金本位制的推出,美元不断贬值,黄金价格会持续走高,而且会继续创新高。国内物价不断的上涨,通胀越来越严重,购买力已经成为每一个人关注的焦点。作为唯一的避险工具,黄金成为当前最炙手可热的投资品。在当前大好的黄金行情下,总公司计划短期内在西安这个国际大都市再成立四家这种规模的黄金投资公司。

  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杨斌先生说:“当前国际黄金价格不断创新高,是投资的好机会,大家切莫错过……。”

  “存钱不如存黄金”这句话已经成为今年最流行的理财口号,但是我们提醒广大投资者:要理性投资、要选择合法的机构、要掌握专业知识,以避免意外的风险和损失。

(责任编辑:廖廖v)

廖廖v

29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