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国寿积极理赔11.15特大火灾 首笔赔付已经支付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1月19日10:46

  11月17日,根据政府公布的上海“11.15”特大火灾死亡名单,中国人寿上海分公司经与家属沟通确认,已将第一笔赔付金16000元送达受益人手中,并向家属表达了慰问。

  截至11月16日上午10时,上海“11.15”特大火灾事故中罹难的人数已上升至53人,另有70人在医院接受

治疗,仍有40余人失踪。

  为全面落实理赔工作,中国人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肖星于11月16日亲自前往火灾安置现场了解险情及理赔情况,同时表示中国人寿将积极主动地采取一切措施保证理赔工作的顺利进行。据了解,目前已确认的名单中有4人为中国人寿客户,其中2人正在住院治疗,1人失踪,1人死亡。

  为尽快对客户进行理赔,中国人寿特别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全天候为客户提供保险理赔服务及咨询服务,发放《国寿报案联系卡》,以便迅速准确核实受灾人员名单,出险人信息一旦核实即可先行给付。中国人寿将在做好前期人员准备及资金准备的基础上,继续展开理赔工作,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