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相关报道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11月19日盛大开幕

来源:理财周刊
2010年11月16日10:34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11月19日盛大开幕

  人民币升值了,通胀又来了;股市走牛了,楼市又调控了!如果再不积极理财,财富就将在不知不觉中大大缩水了。赶快到11月19~2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上来吧,来自银行、基金、保险、证券、外汇、收藏

等行业的百余家参展商将汇聚一堂,齐齐为你出谋划策,助你成为通胀赢家!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由《理财周刊》和VNU欧洲展览集团联合主办,三天的展会期间,主办方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最前沿、最广泛的理财资讯,更有丰富多彩的论坛活动等推出,尤其是众多经济名家和文化名人将缤纷登场,助广大市民搭乘人民币升值便车,抵御通胀压力,登上个人财富新高点。

  名家论坛历来是理财博览会上的“最受欢迎的节目”。国内主流经济学家樊纲此次将再执开幕大礼,以“未来中国经济结构调整中的机遇”为主题,对未来中国经济的走向作出最权威的解读和最全面的分析。当前新一轮货币战争激战正酣,未来的战局走向如何?因《货币战争》而一书成名的宋鸿兵此次携新推出的《货币战争2•金权天下》,纵论“国际货币战争的新战局”。此外,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此番剖析资产是如何在流动中升值的,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思维碰撞;来自香港的股市波浪大师许沂光曾在金融危机最严重之时发出A股未来30年有望上涨30倍的预言,此番他将如何预言股市在流动性推动下的行情走向?来自台湾的著名财经评论员谢金河将带领大家一起“寻找两岸投资的新机会”,身为香港凤凰卫视的时事评论员的石齐平也将就“中国还有多大可持续增长的潜力”这一中国宏观经济走向的相关议题做出自己独到的解读。

  除了经济名家缤纷登场,本届展会还将推出一系列的高层论坛活动和20余场理财讲座。随着沪台航程缩短,打造两岸“一日生活圈”的梦想完全到位,在11月19日举行的两岸房地产投资高层论坛上,海峡两岸众多知名房地产专家将一同登台,就两岸房地产的投资机会展开热烈的讨论。同一天举行的中国手机金融高峰论坛,则就将围绕手机支付、手机银行、手机证券、手机保险等各种手机金融业务而展开热烈讨论。此外,来自“民间股神”殷保华的股市讲座以及综合理财、外汇、黄金、房地产、信托等30余场讲座将三天的展会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让人格外欣喜的是,所有的讲座都免费向市民开放。

  去年上海理财博览会上首次推出的“鉴宝”活动之火爆,很多市民一定还记忆犹新。今年,《理财周刊》和文化部艺术品评估委员会上海工作站将再次联合推出“2010年上海民间藏品大型鉴宝活动”。由中国陶瓷界“国宝”级人物、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叶佩兰领衔的一批国内顶级权威领衔的专家团队,将亲临上海展览中心现场,11月20日和21日两个下午,免费为广大市民鉴宝。本次鉴宝活动将分为书画、瓷器、玉器(古玉)、铜像、杂项五大类别,涵盖了民间收藏最主要的几个领域,并最终评选出“2010上海十大民间藏宝珍品”。届时无疑将会掀起新的热浪。

  理财博览会作为一年一度的市民理财嘉年华,其公益性和便民性一直颇受市民好评。多年来,“理财直通车”深入社区,深入高校,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今年组委会充分吸收世博会的成功经验,将“理财直通车”进一步延伸到长三角地区,首次开通的“长三角理财直通车”,将吸引更多外地观众,让更多大众分享上海改革开放所带来的金融成果与喜悦,也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此外,一年一度的上海“十佳理财之星”及“十佳理财团队”将在展会现场揭晓获奖名单,1300多名金融机构理财师经过资格赛、方案评比、网上路演、专家面试等环节,四十名获奖者将被授予荣誉证书和奖杯。

  主办方表示,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活动缤纷内容精彩,热情期待广大市民的光临。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