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盘点:三款信贷类产品收益率超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4日10:43

  新快报讯 普益财富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共有190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有47款未公布到期收益率,公布收益的143款产品中只有1款未实现最高预期收益率。与此同时,受海外市场大幅波动的影响,QDII产品的表现继续呈现分化,有超过一半的QDII产品净值出现下跌。

  信贷类

产品表现稳健

  在上周到期的产品中,未兑现收益的是桂林市商业银行发行的1款“漓江理财201004期200天”理财产品,虽然预期的最高收益率为3.6%,但实际到期的数字仅有2.97%。而到期收益率超过4%的人民币产品中,光大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都各有1款产品上榜,产品属性均为信贷类产品。其中,光大银行到期的“阳光理财T计划2010年定向第十期产品2”,到期兑现了4.1%的收益率。从产品说明书来看,该产品投向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信托计划,资金用于投向沈阳地铁有限公司为借款人的信贷资产,该资产还由国家开发银行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半数QDII净值下跌

  由于上周国际市场宽幅振荡,美国市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幅分别为1.32%、0.85%、0.60%;而欧洲的三大股市上周也有所回调,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40指数、德国DAX指数周跌幅分别为0.81%、1.26%、0.12%;香港股市也连续下跌,恒生指数周跌幅高达2.46%。受此影响,上周仅有将近一半的QDII理财产品净值上升,所有QDII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为-0.05%。

  其中,成绩最好的是花旗银行的“施罗德另类投资方略—商品基金”,上周上涨了10.26%,而跌幅最大的则是汇丰银行“开放式QDII景顺亚洲栋梁基金”,净值下降了18.86%。 (张潇)

  上周到期收益率超 4% 理财产品

  银行 产品 投资期限(天)到期收益率(% )

  光大银行 阳光理财 T计划 2010 年定向第十期产品 2 217 4.1

  工商银行 工银财富专属信托投资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368 4

  建设银行 建行财富信托贷款类理财产品09 年第105 期 365 4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