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 保险维权

10月保险投诉反馈:中荷人寿回应河南网友投诉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1月12日12:08

    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开通以来,受到网友的关注,也收到了一些网友的投诉。搜狐理财频道已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保险公司,网友的投诉受到了保险公司的重视。现将投诉解决结果反馈公布如下:

    10月份,搜狐“保险投

诉绿色通道”接到一个针对中荷人寿的投诉,并向中荷人寿反馈了投诉情况。近日,搜狐理财频道从中荷人寿获得反馈: 

  客户昨天(11月11日)应邀拜访了中荷人寿河南分公司职场,客户和公司达成了一致的协议,客户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和感谢。

    附网友投诉内容:

  涉及产品:首创安泰金利两全保险

  投诉人所在地:河南

  投诉内容:2010年4月13号.我女朋友去洛阳二十七中附近中国建设银行存款,自称银行工作人员的人 名字:魏建航 电话135259699**. 说存款送保险,说保单送的.也是对国有银行的信任,同时姓魏的说 此理财存款什么什么的好,保本,分红,送保险!还交代什么电话回复 说是就可以了! 十月当我看见这份只有保险单和银行代收的字据,就明白我女朋友被骗了. 与业务员交涉,竟然全部强辩,推卸! 我媳妇只存了1万,大家可以想想她一个小女孩去银行买保险吗?估计现在退出来损失个几千块钱.明事理的都可以看出,现在保险行业跑到银行里招摇撞骗,分不清是银行的责任,还是保险公司责任.只能让我们对国有银行鄙视,是否收了黑钱!而作为一个本身是好的保险行业,却另人发指! 一个连说实话都没有的东西,凭什么说为老百姓好?叫人凭什么相信你们? 同时感谢sohu给消费者说话机会.也希望您把我的话转达到! 我发出来投诉,就没想过他们所谓高层能给客户解决! 这样一个保险行业靠着吭蒙拐骗的行经,您到底能骗几个几千块呢? 吃了上顿没有下顿? 堂堂一个大公司做事这么猥琐! 丢人!

    >>>>10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投诉情况报告

  我要投诉!>>进入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