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工行回馈礼 欢乐香港行”大型回馈答谢活动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1月10日16:30

   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工银牡丹卡的支持和厚爱,中国工商银行与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动,面向所有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包含工银亚洲、工银澳门及其它海外机构信用卡持卡人)倾情推出“工行回馈礼 欢乐香港行”大型回馈答谢活动,让大家尽情参与“香港缤纷冬日

节”的盛大冬日派对!

  活动时间:2010年11月29日-2011年1月31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在香港超过200家指定商户,包括“优质旅游服务”计划认可商户、海港城和时代广场商户,共计1000多个门店,刷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可专享特别优惠。

  2.活动期间,在香港地区持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可参加刷卡消费奖励活动,消费金额排名前500名的客户将获得工商银行赠送的精美礼品。

  3.活动期间,工商银行将邀请2009年10月至2010年9月期间消费额较高的优质客户,携一位亲属参加3天2晚的香港VIP之旅。受邀客户将:(1)免费享受香港六星级洲际酒店豪华房一间(两晚)及特色早餐两位(两天);(2)参加大型主题晚会;(3)一天VIP非凡购物体验等。从指定地点往返香港的交通费用、旅游保险费用由我行承担。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