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 保险维权

10月保险投诉反馈:新华保险回应陕西网友投诉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1月08日17:30

    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开通以来,受到网友的关注,也收到了一些网友的投诉。搜狐理财频道已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保险公司,网友的投诉受到了保险公司的重视。现将投诉解决结果反馈公布如下:

    10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接到一个针对新华保险的投诉,并向新华保险反馈了投诉情况。近日,搜狐理财频道从新华保险获得反馈: 

  此前,您这里转发的投诉案件已经圆满处理/解决,客户表示满意。

    同时建议投诉人在出现问题纠纷时向新华保险客服热线95567或登录新华保险官方网站,通过“我的保险”进行投诉反馈,以便公司能更及时解决问题。

  附网友投诉内容:

  涉及产品:红双喜C

  投诉人所在地:陕西

  投诉内容:从2008年在银行听信工作人员介绍后,购买了新华保险红双喜C,现在连续交了三年保金,至今只见到两次保金回复单,还有一次保金单未见,也一直未见几年相关的分红信息,曾电话、网上多次在该公司投诉,但至今未见结果;退保按新华保险协议要扣除好几千元,是不是太亏了!

    >>>>10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投诉情况报告

  我要投诉!>>进入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