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相关报道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亮点抢先看

来源:第一理财网
2010年11月08日14:49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亮点抢先看

  对于广大个人投资者来说,一年一度的上海理财博览会,无疑是把握未来经济发展趋势的一次洗礼,了解最新理财产品和投资资讯的一个平台,涵盖最广泛理财领域的一场盛宴。

  在成功举办了七届的基础上,上海理财博览会被誉为市民理财嘉年华,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它不仅成为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标志性展会,也成为上海这座城市一张亮丽的金融名片。

  届时,来自银行、基金、保险、证券、外汇、收藏等行业的百余家参展商将汇聚一堂,为投资者们提供最前沿、最广泛的投资资讯。在博览会举办的三天时间里,将有丰富多彩的论坛活动等推出,尤其是主办方精心策划的许多亮点,不仅推陈出新,更将让人目不暇接。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亮点:

  名家论坛:名家名流荟萃,10场精彩演讲,前瞻性分析经济大势,指点投资市场走向

  市民理财讲座:行业专家集聚,20场理财讲座,为百姓投资指点迷津,助广大投资者点石成金。

  明星助阵:名嘴名角明星亲临现场,倾情演绎财富人生,与广大观众分享人生财富

  民间鉴宝:国宝级收藏名家现场鉴定估价,评选十大民间藏宝珍品

  “十佳理财之星”年度评选:表彰金融行业年度金牌理财师和团队,引领理财服务时代潮流

  理财直通车:深入各社区、高校,直击理财博览会现场盛况。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