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相关报道

上海理财博览会 金融行业的年度盛会

来源:第一理财网
2010年11月08日14:42

  上海理财博览会暨上海市民理财日,经过七届的成功举办,已树立“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标志性展会“的行业地位。展位面积、参展机构、观众数量逐年增长,被誉为金融行业的年度聚会、一年一度的市民理财嘉年华、上海城市的一张亮丽金融名片。

  2009年,尽管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展会仍然吸引到了来自于银行、保险、基金、证券、期货、外汇、黄金、收藏、典当、第三方理财等海内外150余家金融机构参展,三天展会参观市民超过15万人次。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华尔街日报、凤凰卫视、中新社、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等在内的一百多家海内外媒体对展会进行了充分的报道。在会后的随访中,对本次展会75%的参展商表示非常满意;23%的参展商表示较为满意。

  2009年中国经济增速呈现V型反转之势,率先走出经济危机。2010年中国经济仍保持高速增长。上海世博会的盛大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上海金融市场的蓬勃发展。本届理财博览会将展示经济复苏后资本市场发展的新成果,金融机构将为市民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投资理财工具、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