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期货业界

农产品工业品双轮驱动 商品牛市“方兴未艾”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11月03日07:28

  汤池

  自9月份尤其是最近一个月以来,国内商品市场演绎了一波强悍的秋季攻势,在四季度剩下的时间里,虽然市场高位震荡风险加大,但在资金的推动下,商品牛市行情还将延续。

  9月初以来,国内大宗商品价格整体走出了一轮快速上涨的行情,截至2日收盘,反映国内

20个主要商品期货品种走势的文华财经商品指数累计上涨了15.04%。中国证券报记者注意到,在本轮大宗商品牛市中,农产品中的软商品(棉花、白糖)以及部分工业品(如天然橡胶)的涨幅位居前列,普遍达到20%以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表示,本轮商品价格上涨,输入型通胀特征比较明显。从现货市场来看,粮食、棉花等商品出现了短期结构性供不应求,这引起了其他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连锁反应,这一特征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也非常明显。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