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中信理财快车A计划51号”人民币182天产品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0月29日06:19

  产品名称:“中信理财快车A计划51号”  所属银行: 中信银行

  投资期限: 182天

  起点金额: 5万

  递增金额: 1000

  发行开始日期: 2010-10-29

  发行到期日期: 2010-11-09

  预期年收益率: 3.4%

  产品介绍: 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

型,投资者主要面临信用风险:若债券发行人及交易方、信贷类资产借款人或信托融资类项目融资方出现违约且未按约定偿还本息或贷款债权未正常转让,可能导致投资者本金与收益到期蒙受部分或全部损失。该产品适合稳健型投资者。 本理财产品投资范围是:信贷类投资、信托融资类投资、债券投资、一级市场的申购投资(包括但不限于首发新股、增发新股、可转债、分离交易可转债等)、货币市场工具投资(包括但不限于现金、银行存款、7天以内的现金回购、国债、金融债、银行承兑汇票、大额可转让存单、央票、货币市场基金、债券逆回购等),可通过参与或认购信托计划、信托计划受益权、银行理财产品、基金专户、券商理财产品等不同投资渠道和方式实现对其投资品种的投资。如本产品进行上述投资时,投资于部分债权,则按照债权具体投资比例实现实际投资收益。

  提前终止条件:1、中信银行有权提前终止本产品。 2、投资者无提前终止权。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