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河南人保财险快速处理特大交通事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10月26日09:32

  本报讯 日前,河南省许平南高速公路叶县叶邑镇境内2公里区域内,因晨间大雾,连续发生多起车辆追尾碰撞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事故造成车辆受损32辆,死亡人数10人,受伤人数23人,其中,人保财险系统承保车辆受损19台,死亡8人、受伤10人。涉及广东、湖北、江苏、山东、安徽、山西、黑龙江、重庆等多省市车辆和人员。

  接到95518报案后,人保财险河南省公司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成查勘小组深入事故现场部署指挥查勘定损和救援工作,看望慰问事故受伤人员。平顶山市分公司按照省公司要求,迅速成立了以市分公司一把手为组长的重大事故案件应急处理小组,启动重大事故处理预案,组成了由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和叶县支公司人员参加的4个查勘定损救援小组,高效、快捷、优质开展保险服务工作。事发当天凌晨,即派出两辆查勘车在3个高速出站口对出站受损车辆和受伤人员提供保险服务;高速公路恢复通车后,人保公司4辆查勘车及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对事故车辆逐一了解情况,对于非人保公司承保车辆也详细询问了情况,明确表示人保公司将为其提供一切可能的服务;迅速与高速公路交警取得联系,了解核实事故情况,积极与120急救中心联系,了解伤员救护情况和伤员所住医院,由叶县公司对事故中受伤人员及时进行医疗跟踪;对于损失较小、责任明确的事故车辆,由叶县公司当天办理相关理赔手续。

  人保财险河南省公司对于此次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理,地方政府及客户非常满意,赢得了声誉。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