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 金饰报价

央行加息引发“金融”风暴 成都金价大跌11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21日08:54

  一石激起千层浪。周二晚,中国人民银行意外宣布加息的影响迅速冲击全球金融市场和商品市场。隔夜美股走弱、美元汇率上涨及全球商品市场全线下跌,同时,国内黄金市场、债市和商品市场均告下滑。不过,虽然中国人民银行提高了人民币存贷款利率,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未走高,反而美元大幅反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回落201个基点,创2月来最大跌幅。

  汇市

  美元反弹人民币大跌201点

  受美国股市三大股指19日全线下挫的影响,作为传统避险投资工具的美元当天强劲反弹,欧元对美元下滑至1.38附近,美元对日元在早间交易时段上扬至82附近。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10月2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6754元,1欧元兑人民币9.1673元,100日元兑人民币8.2022元,1港元兑人民币0.86022元,1英镑兑人民币10.4704元。

  在央行加息的影响下,人民币对美元大幅回落201个基点,重上6.67关口。人民币曾在8月12日创下对美元中间价单日247个基点的跌幅,时隔2月之后,央行再出重拳,人民币再次强势回落。

  金价

  国内外金价暴跌成都金价大跌11元

  受国际金价大幅暴跌的影响,昨日成都金价也应声而动,成都各大金店所售投资金条与饰品金价均开始下调,最高下调达到11元/克。

  昨日一早,成都多家金店员工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更换千足金价格牌。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