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工商银行新推代客境外理财产品 投资起点30万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1日06:31

  通胀预期加剧 资金何去何从

  工行新推代客境外理财产品

  六家银行准备金上调的新闻,虽不能对资本市场形成绝对的利空,却加剧了投资者的通胀预期,当前阶段资金何去何从,成为横亘在投资者面前的一道难题。

  难能可贵的是,关键时刻工商银行重庆?a href="https://q.stock.sohu.com/cn/601988/index.shtml" target=_blank>中行

峦谱ㄏ畲途惩饫聿萍苹票匚芏喔叨送蹲收咛峁┝俗式鹦氯ハ颉?/P>

  掘金友邦保险赴港上市

  据介绍,该产品主要投资于友邦保险集团在香港市场公开发行的股票,产品募集的人民币资金购汇后用于AIA股票的投资,在中签率不足100%的情况下,剩余资金将按比例退回客户账户,如有少量资金剩余(零散资金、期间分红等)将以现金形式保留,不再进行股票等其他风险资产的投资。

  友邦保险集团(AIA)是美国国际集团(AIG)旗下附属子公司,总部设在香港,是亚太地区最大的人寿保险机构,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业务增长前景广阔,目前估值水平较低,具有较大的投资前景。

  投资起点30万元

  记者从工商银行重庆分行处获悉,本期代客境外理财专项理财产品发行时间为10月12日至10月21日,购买起点金额为30万元人民币,追加认购单笔最低限额为10万元人民币,同时,产品不设锁定期,为开放式每周可赎回产品,有利于客户抓住市场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该行9月份发行的代客境外理财专项产品———巴西石油ADR投资产品,在10月11日第一个开放日之际,已经实现2%的收益,折合成年化收益超过30%,而认购巴西石油ADR投资产品的投资者,也可以在10月19日以产品中的现金及银行活期存款参与申购友邦保险在香港市场公开发行的股票。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