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 私人银行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携手BBVA举办世博文化之旅活动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0月13日09:48

  “西班牙人是西方世界里的中国人。”这是西班牙哲学家奥尔特加•加塞特的一句名言,也是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的客户们在世博会西班牙国家馆的真实感受。10月12日西班牙国庆日,在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与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共同于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开展的“居中观西

”的文化之旅活动上,70位来自中信银行全国各地的私人银行客户们充分领悟了16世纪到21世纪西班牙历史、文化与风土人情的变迁。

  10月的上海世博会在尾声中渐入高潮。在这场中西文化的盛宴中,中外资银行纷纷“入园”开展客户营销活动。中信银行与其战略合作伙伴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在私人银行领域的合作日渐深入,这一合作甚至在世博会中得以表现。BBVA亚洲区董事总经理MANUEL GALATAS、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总经理马劲松、BBVA亚洲区私人银行主管CANDIDO LOPEZ等出席并致辞。

  在当天的文化之旅活动中,西班牙科学理事会研究员及IE商学院副教授MENUEL LUCENA全面介绍了16-17世纪西班牙与中国引领的第一次全球化历程,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王春辰向客户解析了西班牙艺术的历史和发展。之后,客户们参观了西班牙馆,并在FLAMENCO舞蹈的表演中享用了具有纯正西班牙风味的晚宴。一位来自珠三角地区的私人银行客户兴奋地讲到:“参加这次活动确实不虚此行,既了解大国崛起的历史又品尝了中信银行与西班牙对外银行特意安排的最地道的西班牙美食。更重要的是在这一天的活动中还可以结识到来自各地的朋友。”更有一位上海本地的客户告诉记者,他与家人自年初以来已经参与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先后组织的“瑞士夏令营”、“齐鲁大地学孔孟”等活动,基本上每次都是“难得一遇的场地、见识与享受,更能结交生意与生活的朋友”。

  2010年6月,中信银行发布公告称将与BBVA共同建立私人银行合作业务合作单元。BBVA将国际先进的私人银行经验与中信银行的本土市场经验有机结合,力求为中国高净值客户提供中西合璧的私人银行服务。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服务以动态财富管理为核心,为客户搭建健康养生、投资融资、子女教育、艺术鉴赏和高尔夫5大主题俱乐部,致力于成为高端人士尊逸生活的伙伴。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