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能源 > 国际油价

原油技术分析:短线超买迹象 回调仍需非农指引

来源:FX168
2010年10月08日12:08
  国际原油周四(10月7日)收出上影较长的长阴线,上方最高触及84.43,下方最低跌至81.00。

  形态上看,原油自突破79.94和82.97的前期两大阻力之后,首次出现深幅回调。好在下方均线系统已经得到修正,能够为油价提供技术支撑;但短线看来,油价存在超买迹象,有回调79.50附近水平的风险。周五(10月8日)晚间将公布美国9月非农就业报告,油价可能还会出现大幅波动的情况。

  技术指标上看,MACD和随机指标均有掉头回落的迹象;布林通道中,油价跌回通道内,但开口扩大;中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下方有一定技术支撑。

  周五亚市早盘,国际原油继续以小阴线弱势盘整,上方阻力位于82.10,下方支撑在80.30。

  操作上建议,短线观望为宜。

  长期趋势:看涨

  短期趋势:中性

  关键阻力:82.16,83.00,84.43

  关键支撑:81.00,80.29,77.90

  北京时间11:45,国际原油报81.60/62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