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铂-银-钯

白银技术分析:技术指标明显超买(图)

来源:FX168
2010年09月28日10:56
  现货白银周一(9月27日)进一步创出21.61的阶段新高,走势依然较黄金更为强劲。

  形态上看,周一的阳线拉出较长上影线,显示白银继续冲高的动能有所衰竭,仍需警惕随时可能出现的技术性回调,前期高点19.80一线将是关键的多空争夺点位。

  技术指标上看,MACD指标顶背离状况依旧,一旦死叉银价修正行情将来临;RSI相对强弱指标拐头向下趋势明显,多头应考虑部分获利了结。均线系统仍呈强势,白银中长期涨势保持完好,但短期会有回撤寻求支撑的风险。

  周二亚市早盘,现货白银以小阴线盘整。目前上方阻力位于21.61,下方支撑21.00整数关口和21日均线20.36。

  操作上,激进的投资者可于现价轻仓做空,目标20.40,止损21.65;保守的投资者建议观望等待低位入场机会。
  长期趋势:看涨

  短期趋势:看跌

  关键阻力:21.61,22.00,22.50

  关键支撑:21.00,20.36,19.80

  北京时间10:34,现货白银报21.29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