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美元

风险情绪好转 美国债市周五收盘下跌

来源:FX168
2010年09月25日06:39
  美国8月份企业支出强劲的消息淡化市场对美联储(FED)可能会购买国债刺激经济的预期,受此影响,美国国债周五(9月24日)收盘下跌。

  美国商务部(DOC)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1.3%,预期为下降1.0%;扣除运输后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2.0%,预期为上升1.0%;扣除国防后的耐用品订单月率月率下降1.2%,预期为下降0.4%;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4.1%,预期为上升2.0%。

  美国股市大涨,吸引投资者在国债市场大涨一周后撤离。有交易商指出,有市场传闻称有一笔非常大的由债市转投股市的资产配置交易。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利率策略师JohnBriggs表示,企业支出被认为是经济复苏的支柱之一,所以市场的好转令债市升势暂歇。

  DecisionEconomics分析师CaryLeahey谈及国债价格下滑的原因时表示,市场已升得过多,受数据打压后反应也过度。

  Briggs还表示,周五转跌不代表美国国债较长期升势的结束,这只是对基本面消息作出反应,但债市的牛市仍完好无损。

  美国财政部下周一(9月27日)将发售360亿美元两年期国债,周二(9月28日)和周三(9月29日)将分别发售350亿美元五年期国债和290亿美元七年期国债。

  两年期美国国债收盘下跌02/32,报9928/32,收益率报0.44%;5年期美国国债收盘下跌06/32,报9917/32,收益率报1.35%。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盘下跌17/32,报10004/32,收益率报2.61%;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盘下跌107/32,报10112/32,收益率报3.80%。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