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武汉房价依然坚挺 6成网友呼吁楼市“二次调控”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9月23日08:47
  新政实施近5个月,武汉房价波动幅度微小,依旧高位运行。昨日,记者从亿房研究中心研究数据发现,全市房价一直在6600元/平米上下徘徊,上涨和下跌都没超过50元/平方米。

  房价迟迟不降,多数购房者“失望”。热线房产网最新调查显示:63.33%以上的网友认为“目前房价仍然虚高,泡沫大,楼市调整仍未到位”。同时,94.44%的人倾向于直接打折,降幅超过10%才能接受。

  房价没降,一些刚需出手了,销量却在好转。近一段时间,商品房日销售量又回到300套以上。真回暖还是假回暖?业界争执不一,尚无定论。但一个明显的现象是:到各售楼部的人多起来,有的楼盘认筹出现火爆场景。

  于是,网上关于二次调控和加息呼声又大了起来,有专家甚至预测近期要加息。调查显示,61.54%的网友认为楼市又开始回暖,但很可能迎来更严厉的二次调控;热线房产网调查结果是, 58.82%网友认为首次调控效果不明显,二次调控将出台。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