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沪金强势上行再创新高 国际金价推高黄金个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1日08:58

  本报讯 继上周屡创新高后,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沪金继续一路狂飙。昨天,沪金小幅跳空低开,盘中表现出强烈上行趋势,截至收盘,成交的合约大都上涨收高。其中,主力1012合约开盘报每克277.50元,最终以每克279.20元的历史新高收盘,涨幅0.62%。

  恒泰大通黄金产业开发与

研究中心分析师焦宇介绍,周一国际金价维持前期走势,在亚市午盘刷新历史新高,触及1283美元一线,目前在1283附近进行整理,有继续走高的迹象。交易员表示,在美联储本周二货币政策会议结果出炉之前,关于其将采取更多量化宽松措施的猜测或继续刺激黄金买盘。实物市场方面,交易员表示,预计未来数月需求将保持强劲,来自印度和中国的一些节假日将提振需求。

  焦宇分析,从现阶段来看,本次黄金上方压制在1300美元的整数关口,面临抛压或较为严重,操作上不建议追涨,可耐心等待回调后进场操作。

  >>相关概念股表现

  国际金价推高黄金个股

  昨天,沪指高开低走,维持在2600点下方整理,市场个股交投较为清淡。焦宇介绍,黄金个股受国际金价走高的影响,并未追随大盘走势,仍保持上行走势。前期表现较好的概念股恒邦股份(002237,股吧),昨天收盘48.70元,涨6.68%,后市有继续走高需求。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等上市公司表现也较好,纷纷以阳线收盘,小幅微涨在1%左右。预计后市国际金价走强仍将强力支撑黄金概念股。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