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淘宝网调整搜索规则严厉打击炒作信用的卖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6日07:11

  今年7月淘宝网调整了搜索规则,以便更有利于诚信经营的中小卖家。但一些“炒信”的商家却认为因此而利益受损,纷纷抵制这次更改搜索规则行为。上周,位于杭州的淘宝网总部陆续遭一些卖家的“围攻”。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马云则公开回应:“我们宁可关掉自己的公司,也不会放弃自己的原则”。而在记者随机采访的广州淘宝卖家中,绝大多数都表示对此次改变搜索规则并没有刻意关注,而对店家生意也无不利影响。

  淘宝网上一位经营保健食品的卖家朱小姐表示,她的店从今年4月份开始经营,到现在才两个钻,信用都是她实打实的赚来的,对她这样小本经营、老实做生意的卖家来讲,更改规则并无影响。但经营箱包的卖家颜颜则告诉记者,自新规则出台以来,她已无辜违规好几次了,每次都说她写错了类目。但店里有一些货品她找了半天也没有合适的类目放置,所以改完一次就违规一次,还会被扣分。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