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外资银行与海外银行

渣打银行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9月15日10:52

   渣打银行入选了2010年度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 World)榜单,成为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47家领先企业之一。渣打银行被一致认为在利益相关者参与、人力资本发展、风险及危机管理,金融普及以及气候变化治理方面表现卓越。

  作为一个评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指标,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在投资者当中得到了高度的重视。入选该指数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在过去的两年内,参与角逐的企业数量增加了百分之二十,与此同时,今年有超过40家企业被该指数剔除。

  企业要获得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的资格,必须进行经济、环境和社会表现等各项指标的全面比对和衡量。经济指标涵盖了企业品牌承诺的一致性、董事会治理架构,反腐败政策以及审计费用的规模。环境因素涵盖了从水资源的利用以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到环境审计的质量等。社会表现指标包括雇员咨询、男女同工同酬以及利益相关者参与程度等。此外,一些与特定产业相关的指标也被考虑其中。

  已被选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的企业需接受全年的监督,确保其行为符合企业的政策制度。

  渣打集团可持续发展总监Gill James表示:“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业务对于我们实现长期收益和股东回报至关重要。渣打银行一直致力于回报我们业务经营所在的社区,加深我们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并透过我们的影响力,促使其建立更有利于长期成长的业务,同时,鼓励越来越多的员工为实现这些目标而努力。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其他领袖企业一起,共同分享我们的雄心壮志。”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