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课堂

黄金价格飙高 现在还能买挂钩黄金的理财产品吗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4日09:10

  黄金近期止跌后再次飙升,国际金价连涨五周,导致银行发行的黄金挂钩理财产品也跟着沾光。以中行"中银进取"系列一年期黄金挂钩理财产品为例,于2010年9月2日到期时实现年收益率14.66%,收益是银行定期存款的6.5倍。

  据中行江苏分行相关人员介绍,这款产品之所以

如此赚钱,是因为它以看涨未来一年内黄金走势为设计理念,在到期保证本金的基础上,如国际黄金现货价格在一年内涨势未超过2009年9月2日期初价的140%,投资者即可分享50%的金价涨幅。可用人民币及美元进行投资。由于产品设计科学,攻守兼备,带来较好的回报。

  现在还能买挂钩黄金的理财产品吗?江苏中行专家分析,目前国际黄金价格已处于历史最高点,尽管中长期的上涨趋势没有改变,但短期回调压力较大,如果投资者不想承担直接投资黄金的风险,不妨买入这样既保本,又可以从金价上涨中获利的理财产品。

  总的来说,如投资者对市场有一定了解但又没有过多时间进行自主操作,适合购买挂钩黄金的理财产品。不过,最好对黄金价格变化应该有较准确的预期和把握。风险承受力较弱的人应选择保本型的产品,以锁定本金。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