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投资宝典

渣打:未来三个月减持股票 可关注亚洲债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4日07:34

  新快报讯 (记者 张潇)渣打银行昨日发布的9月份投资报告显示,投资者对经济增长前景的不安,令近期股市更具波动性,未来三个月对股市转向“减持”评级。

  据渣打中国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兼首席投资总监梁大伟分析,虽然中长期依然对股市保持乐观,但对股票市场近期的看法更为谨慎。“进入9月份,我们担心股价会因为投资者经济增长前景的不安而产生更大的波动。而且更多的风险在于市场对经济前景和公司盈利的预期可能太过于乐观,这些预期的向下修正将会压低股票价格。”梁大伟表示,出于预警和风险管理的目的,渣打对未来三个月的股票的观点转向减持。同样,渣打方面也对未来3个月的房地产市场给予了“减持”评级。

  不过,梁大伟也同时提出投资者可以关注亚洲债券,因为“亚洲债券将受益于地区经济高增长前景和潜在高投资报酬率”。他认为,由于新兴市场高收益债券和其他风险资产有着高相关性,这些信用债的表现会受到短期可能出现的风险规避情绪影响,但长期看好亚洲信用类资产。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