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渣打“优先理财”客户价值主张升级

来源:上海金融报
2010年09月13日10:03

  渣打中国尊尚个人银行近日宣布对其“优先理财”客户价值主张进行全新升级。在渣打集团“优先理财”品牌旗下三大支柱(优先方案、优先礼遇和优先服务)的基础上,针对客户的财务需求推出一站式解决方案———“四全计划”,由全面优赏、全球公民、全面金融、全家共享四个子方案构成。

  “全面优赏”提供全方位的积分渠道,除了合格客户欢迎积分、亲友推荐积分、刷白金借记卡消费积分外,还可通过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代销的保险产品获得积分;“全球公民”方案根据客户的跨境金融需求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同时享受跨境交易费率减免,包括海外开户文件见证服务、海外紧急备用金先进服务以及在全球贴有银联标识的自动取款机取现手续费全免等;“全面金融”方案提供一系列结合本地与国际特色的理财产品及方案,产品范围涵盖特色个人存款、各类投资理财包括代客境外理财产品、银保业务、创新房贷与无抵押贷款方案等;“全家共享”方案根据客户子女的不同成长阶段,提供一系列少儿金融服务,此外还有各种以家庭为主题的置业、保障及积分计划。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