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外资银行与海外银行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获准筹备武汉分行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9月09日10:42

  加快中国市场拓展、完善全国网点布局

  2010年9月9日,上海 --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渣打中国”)宣布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CBRC)批准,筹备成立武汉分行。拟设立的武汉分行将是渣打中国在华的第18家分行,也是继南昌分行之后,渣打在中国中部六省地

区的第二家分行。此举进一步完善了渣打中国在全国范围内的网点布局,也是其在中国业务拓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一步。

  中国是渣打集团重要的战略市场,渣打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2010年,在监管机构允许下,渣打计划在中国增加30% 的网点。目前,渣打中国今年已经设立了宁波和呼和浩特2家分行,同时也已经有3家支行陆续开业,体现了渣打中国网点扩张的良好进展。

  武汉是湖北省省会,也是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城市,GDP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名列前茅。武汉一直以来也是长江中游及华中地区的金融中心,其银行密度居中部地区第一,云集了许多国内外金融机构。渣打中国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林清德表示:“武汉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也是渣打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的市场之一。我们的企业银行已经在武汉建立了一定的业务基础,渣打银行将凭借我们全球的网络优势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致力成为武汉居民和企业的理想合作伙伴,为他们带来量身定做的优质金融服务和产品。”

  渣打中国将马上展开武汉分行的筹建工作。在获得营业执照与有关批准后,拟设立的武汉分行将按照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业务范围,为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外商投资企业和外籍人士、以及本地公司和个人提供全面人民币和外汇服务。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