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汇丰中国强化借记卡服务 推出百家香港名店优惠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9月06日16:03

  为进一步提升“汇丰卓越理财借记卡”的服务,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为“卓越理财借记卡”持卡人推出百家香港名店优惠,凭借汇丰在香港广泛而丰富的商户资源,内地的“汇丰卓越理财借记卡”持卡人可在香港的逾百知名商家消费时获得折扣优惠。

  目前,内地游客已渐成香港旅游及消费的主力军。香港旅游发展局的统计显示,今年1至7月的访港旅客中,超过60%为内地游客,内地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三成,而7月份单月内地访港旅客超过了2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该局早些时候的数据亦显示,2009年内地游客在港的消费额占所有访港旅客总消费的约七成,人均消费达6,620元。

  从持“汇丰卓越理财借记卡”的内地客户的消费趋势来看,在港消费居其借记卡境外消费所有市场之首,占比达80%。此次汇丰中国针对“卓越理财借记卡”持卡人推出的香港商户优惠将有助于降低内地客户在港消费的成本,进一步提升消费体验。

  汇丰中国个人金融理财服务总监邱怡静表示:“汇丰在香港通过多年的经营已积累了广泛的商业资源。作为香港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同时也是内地最大的外资银行,汇丰非常乐意、也很有优势,充当香港市场与内地消费者间的纽带。相关统计显示,在节假日期间,内地赴港游客人数高于其它时间段。汇丰中国在此时推出香港商户优惠,正是希望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和圣诞等节假日访港的内地“汇丰卓越理财借记卡”持卡人提供更多礼遇。随后,我们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借记卡的优惠和便利服务。”

  汇丰此次推出的香港商户优惠中的逾百家商户包括了购物、餐饮、酒店、医疗等内地游客消费最集中的领域,不仅有周生生、六福珠宝、莎莎等最为内地游客耳熟能详的品牌,也包括君悦酒店、半岛酒店、王子饭店等香港著名餐饮、住宿场所,更特别选取了如百老汇和丰泽等内地游客热衷消费的电子产品卖场。而考虑到越来越多的内地游客赴港计划中开始包括医疗保健服务,此次推出的优惠中特别加入了港安医院和仁安医院等体检优惠。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