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3月期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赶上1年定存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9月04日09:19

  第一财经研究院理财产品研究中心/文

  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的相关人士表示,已经在近期积极开发相应的其他产品,来弥补银信产品下架的损失。据统计,上周发行的149只银行理财产品中,组合投资类发行数量继续居首,且占比继续上升,共发行76只,占总体发行数量的5

1.01%。

  产品名称:兴业银行“季季高B款开放式”系列第四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由兴业银行推出的该款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期限为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为3.2%,是同期存款收益率的1.87倍。

  产品特色:该理财产品也是一款组合投资类产品,投资于票据、债券及其他一些流动性较好、信用级别较高的金融投资工具。

  风险提示:主要指投资者最高只能获得报价单明确承诺的收益,若产生高于承诺部分的收益,将归银行所有。

  适合对象:稳健型或风险承受能力较弱的投资者。

  信托产品

  银信合作业务叫停后,信托产品开始寻求新的突破,部分开放式的信托理财产品因此得以迅速发展。

  据悉,上海国际信托“现金丰利系列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近期吸引了大量资金流入,规模迅速扩张。

  产品名称:上海国际信托“现金丰利”系列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该信托计划于2006年初成立。作为一种准货币基金的开放式信托产品,该信托计划具有较强的流动性,可随时进入退出,加入、退出和追加资金均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认购资金到账当天即开始享有投资收益。

  产品特色:该信托计划还可与该公司其他信托产品按信托合同约定进行转换。认购资金到账当天即开始享有投资收益,赎回资金如若使用建行、浦发、招行等账户作为信托利益接收账户,则可实现资金次日到账。目前货币市场基金第三日才能到账。

  风险提示:市场利率的变动,会影响到产品的收益率,引起收益率的波动。

  适合人群:追求固定收益、对资金流动性要求比较高的保守投资者。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