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星展中国推外汇投资理财产品 投资期限2年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8月30日06:30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近期迎合外汇市场投资机会,推出了稳健外汇理财产品和高利率外币定期存款,帮助投资者把握外汇市场中所蕴藏的稳健回报。

  据介绍,星展中国近期发行了一款2年期美元利率挂钩美元结构性投资产品,产品挂钩标的为6个月美元伦敦同业拆借利率,预期最高年收益率为7%,最低年收益率将不低于3.3%。同时,考虑到投资者对于流动性的需求,该款产品设有产品赎回机制(非保本提前赎回),并且拥有较短的利益实现期,收益支付方式为每3个月派一次息。

  为满足较低风险需求的投资者,星展中国5月以来推出外币定期存款特别优惠利率。星展外币定存优势币种主要包括新元、澳元和美元。其中新元年利率最高可达2.50%以上,较新加坡本地的存款利率高出了5至6倍;澳元1年定期存款,年利率最高可达7%以上;13个月美元定期存款,年利率最高可达3%。除外币利率优势外,星展还设置了较低的优惠利率门槛,投资者只需起存等值人民币50元的外币,即可参与外币定存优惠计划,存款金额越多,利率越高。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