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亚太午盘试图企稳

来源:FX168
2010年08月24日13:37
  周二(8月24日)亚太时段午盘,国际现货黄金在近一周低点附近震荡,试图在1220美元/盎司上方企稳。目前投资者正等待定于今晚公布的美国7月成屋销售报告。

  北京时间13:31,现货黄金报1220.60美元/盎司。

  荷银证券亚洲公司(ABNAmroSecuritiesAsiaLtd.)主管WallaceNg称,黄金正跟随股市、大宗商品和能源同步走低,预计将面临更多下行压力。

  PhillipFuturesPte.投资分析师OngYiLing认为,金价可能回调至1,215美元。

  不过,香港LeeCheongGoldDealers主管RonaldLeung表示,市场人气并不特别糟糕,在金价跌向1200美元时,市场出现清淡的买盘。他认为,全球经济前景带来的不确定性将继续支持金价。

  金价走低吸引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和香港的买盘,但规模较小。白银、铂金和钯金跟随黄金走低。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AG)指出,来自印度的实物需求料将抑制黄金的下行空间。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GoldTrust表示,截至周一其持金量持平于1,299.47吨。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