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亚太早盘微跌

来源:FX168
2010年08月19日11:34
  周四(8月19日)亚太时段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微跌,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Trust的持金量再度增加。

  北京时间10:26,现货黄金报1228.65美元/盎司,周三纽约尾盘报1229.25美元。周三金价在技术性买盘和实货需求强劲的推动下,升至7月初以来高点1,232.35美元。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表示,其8月18日止的黄金持仓量升至1,295.516吨,8月17日为1,294.604吨。

  与此同时,印度黄金购买量周三连续第二日增加。

  刊登在中国工信部网站上的新闻稿称,中国6月全国生产黄金31.897吨,高于5月的黄金产量28.31吨,并创出年内新高。

  中国今年1-6月累计黄金产量159.24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2.735吨,或8.69%。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