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亚太午盘微跌 出现小规模碎金卖盘

来源:FX168
2010年08月18日14:04
  周三(8月18日)亚太市场午盘,国际现货黄金微跌,居于高位的价格吸引来自印度尼西亚和香港的碎金卖盘,不过规模较小。

  北京时间13:50,现货黄金报1225.00美元/盎司。

  PhillipFutures投资分析师OngYiLing表示,预计金价将在1,220美元上方受到良好支持。他称,强劲的投资需求将令黄金保持强劲走势,这一点从黄金ETF持仓增加可以推断出。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表示,其8月17日止的黄金持仓量升至1,294.604吨,8月12日为1,286.699吨。其持金量在6月29日触及纪录高位1,320.436吨。

  Ling指出,SPDRGoldTrust黄金持仓量的增加表明投资需求强劲,金价未来走势将取决于经济数据。

  来自香港的一位交易员也表示,目前黄金ETF给市场提供了支持。他称,印度已出现清淡的买盘兴趣。同时,在金价触及近逾一个月高位后,市场出现了小规模的碎金卖盘。总体而言,投资者仍希望买入黄金。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