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上海经适房"第一人"顺利完成贷款签约

来源:上海金融报
2010年08月18日14:34

  本报讯

  8月16日上午,上海市首批经济适用房个人贷款合同签约正式开始。经过前期充分准备,沪上银行第一家办理经济适用房贷款的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在上午短短1个多小时内,分别与选房第一人赵女士等2名购房者签订个人经济适用住房贷款合同。截至当天,共有6名购房

者符合贷款条件,与建行顺利完成个人经适房贷款合同的签约。

  为支持上海首批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市民,改善居住条件,实现安居梦想,从年初本市确定全年经济适用房工作目标后,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积极会同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着手研究制定个人购买经适房贷款相关制度办法。经过对条款的多次协商、确认,以及对制度流程的不断完善,该行如期赶在首批经济适用房推出时,完成贷款管理办法制定、合同文本印制、操作流程确认等各项工作。

  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在经济适用房选房期间,建行上海市分行下属徐汇支行和闵行支行克服了人员紧张、业务繁忙的困难,在分行的统一指挥下,进行现场设点,接受选房市民咨询。在经适房签约阶段,为提供一条龙优质服务,该行主动与区保障中心和开发商等部门、组织协调,调配业务骨干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现场预审和现场签约,免去了购房市民在高温天往返奔波。现场的多位购房市民表示,在选到新房欣喜之余,曾担心购房资金没有着落,现在终于可以放心了。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