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亚太午盘微跌 面临调整风险

来源:FX168
2010年08月17日13:50
  周二(8月17日)亚太时段午盘,国际现货黄金微跌。来自香港和新加坡的交易员称,市场上出现投资者买盘和珠宝商卖盘同时出现的景象,金价短期面临调整风险。自7月晚些时候跌至1160美元下方的3个月低点后,黄金已反弹逾5%。

  北京时间13:46,现货黄金报1223.20美元/盎司,周一纽约时段尾盘报1224.00美元。

  香港LeeCheongGoldDealers分析师RonaldLeung表示,经济前景充满不确定性,投资者买盘已大幅推高金价。他称,目前金价略微看涨,短期可能进行调整,下行支撑位于1,115美元和1,120美元。

  Leung指出,实物卖盘开始抑制金价涨势。

  来自新加坡的一位交易员实物也表示,投资者倾向于在目前的价位卖出。

  新加坡商品交易所将于8月31日推出黄金、原油和欧元/美元等期货交易品种。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