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深圳上周二手房成交量大幅回升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潘建
2010年08月17日06:35

  虽然深圳上周一手房成交量继续下跌,但二手房成交环比则大幅增长。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的成交数据统计显示,上周(8月9日至15日),深圳一手房市场共成交489套,环比前周下跌4.3%;成交均价为18017元/平方米,与前周环比上涨10.4%。

  上周,深圳一手房关外两区共成交354套,占全市成交量的72.4%。关内共成交135套,占全市成交量27.6%。截至8月15日,深圳全市一手房可售面积为345.19万平方米,可售套数为30148套。若按照近2个月的消化速度,消化库存需要1年半以上的时间。

  在二手房方面,上周深圳二手房共成交2067套,环比增长18.2%,重新回升到单周成交2000套以上的水平。

  深圳中原市场部总监王世界表示,新房市场面临较大的存量累积压力,成交量虽有回暖迹象,价格仍有进一步下探空间。二手房市场成交回升明显,部分楼盘价格渐趋稳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