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黄金亚太午盘触及1217美元的四周高位

来源:FX168
2010年08月13日13:58
  周五(8月13日)亚太市场午盘,国际现货黄金升至四周高位,延续上个交易日的涨势,投资者因担忧全球经济体质而买入黄金,回避风险较高的资产。分析人士称,其他能进一步反映美国经济体质的数据可能将金价继续推高。

  北京时间13:46,现货黄金报1216.70美元/盎司,此前最高触及1217.00美元的四周高位。

  PhillipFutures投资分析师OngYiLing称,在经历昨天的涨势后,后续势头可能令金价继续小幅上升。

  他表示,如果今晚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如预期,人们将会担忧美国经济。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Trustlt;GLD.Pgt;周五称,8月12日止持金量连续第二日上升,至1,286.699吨,8月11日时为1,285.787吨。

  香港的一位交易员表示,在SPDR持金量增加之际,实货需求已减少。不过,对黄金将进一步走高的预期将抑制卖盘。

  该交易员称,在金价7月触及三个月低位时,逢低买盘介入市场,但自金价逐步反弹后,需求已经稳步下降。

  由于价格上涨,全球重要的黄金消费国印度已退场观望,不过在8月开始的节庆季节料使买盘回升。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