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黄金亚太午盘持稳 铂钯自低点反弹

来源:FX168
2010年08月12日14:12
  周四(8月12日)亚太午盘,国际现货黄金表现平稳,但考虑到全球股市的疲软走势,金市仍面临投资者为追缴股市保证金而引发黄金卖盘。同时,铂金和钯金也在盘初大跌后,自7月22日以来的低点企稳反弹。

  北京时间14:05,现货黄金报1198.80美元/盎司。现货铂金报1505.95美元/盎司,亚太盘初一度跌至1500.75美元。现货钯金报460.20美元,亚太早盘最低跌至456.75美元。

  InvestecAustralia交易主管DarrenHeathcote表示,预计股市抛盘局面将持续,而投资者为追缴股市保证金料增加黄金卖盘。

  不过他称,黄金另一方面也将受到避险买盘的支持。

  日本日经225平均指数盘中下跌2%,引发铂金和钯金早盘大跌。

  不过,一位香港铂金交易员称,仍有来自珠宝商的实物买盘。

  商品咨询机构CPMGroup近期指出,主要受美国推出的铂金ETF吸引了大量投资,以及汽车业复苏的影响,铂金今年的供应盈余将缩窄。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